☆人活着是为了苏信

嗨你们好我是蒜蓉扇贝~
属于混乱邪恶阵营。
快餐文学,写着自己爽,没啥深度就图个乐呵。
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吸苏信,一起认识到信哥的可爱之处ପ( ˘ᵕ˘ ) ੭ ☆

专注起点男主。
一。万。年。

你入的起点作品可能我都在坑底默默守坑,如果有什么好的起点作品请不要大意的狠狠砸安利给我。

还有⭐⭐⭐主角总受爱好者,主角攻全部❌❌❌


时不时说点闲话,挺随意的一个博客。

刚看完超级惊悚直播,突然觉得高老板也挺受的,成人用品店老板啥的,顾客那么多总有想对老板..的对吧。

(。)

我说实话,我想看o设定的高健和o设定的陈歌互搞。

想想画面我能社保😭


评论(1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