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是为了苏信

嗨你们好我是蒜蓉扇贝~
属于混乱邪恶阵营。
快餐文学,写着自己爽,没啥深度就图个乐呵。
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吸苏信,一起认识到信哥的可爱之处ପ( ˘ᵕ˘ ) ੭ ☆

专注起点男主。
一。万。年。

还有⭐⭐⭐主角总受爱好者,主角攻全部❌❌❌


时不时说点闲话,挺随意的一个博客。

(铁无情x苏信)梦回响

*私设很多经不起扣细节(X

*大概时间线是两人同时作为评审之前

*想要更多的信受同好呜呜呜...qaq

如果可以的话↓




铁无情做梦到了苏信。

很奇怪,以他现在这个境界应该不会做梦了才对,但他偏偏梦到了。

梦里的苏信还是和现实的一样,嚣张跋扈,理智,疯狂,偏执,一切都没什么变化。

思绪一飘,又是另一个场景。和往常一样,他作为旁观者又一次看完了苏信精彩的一个胜利。是又哪家的倒霉蛋惹到这灾星了吧,呼...颇感无聊的打了个哈欠,看的多了这种程度都算的上是小打小闹了。铁无情舒了舒筋骨,眼看着六扇门的捕快善后的差不多却余光瞧见苏信往他这边看了看。

“...?”按铁无情的想法,这时候苏信应该直接走了才是,怎么往他这边走过来了。

然下一刻铁无情就被惊的说不出话了。苏信皱了皱眉头,几息间御空朝这边迈了几步伸手捞过他的胳膊往身前一拽,“走了,事情都解决了还愣着干什么?”

正因为是事情解决了我才楞啊,解决归解决你拉我胳膊作甚?旁边他顶头上司都站着呢,铁无情还不想那么快死,他觉得他还可以抢救一下。“..你先放开我一下”

苏信看他这模样眯眼打量了一下,半响才露出一抹笑容,不带一丝负面情绪的,反而带着些许温柔的的笑容。铁无情有些怔愣,这是他第一次看到苏信这么笑。

“不放。都成为道侣多长时间了你家顶梁柱都习惯了你还不习惯呢啊?”

然后铁无情就醒了

完蛋,他捂着眼睛半响说不出话。

第二天铁傲见着铁无情脸上的红晕不免有些讶异,识人识多了他一眼就看出来这小子怕不是第一春来了。一丝好奇心冒了出来,铁无情这小子看上的姑娘,不知道是何等的存在?

 

“第一春?”

 

“....没事。”

      

 

次日苏信和铁无情一起出来办事,这次的事件倒也不复杂,说白了就是铁家帮他俩攒资历的。苏信眼力好,一眼就瞧见铁无情整个人明显不在状态,看他的眼神要多微妙就有多微妙看的苏信浑身发毛。

苏信也不恼,就任他那么看着。好一会才轻笑者调侃了一句:“七哥,回神了。精神那么不好怕不是被哪家的姑娘给勾了魂?”

 

铁无情眼神怪异,踌躇着吐出话来。“…我梦见我和你成为道侣了。”

 

“哈,不就是梦见成为道侣了吗至于………”

“…………?”

 

苏信:我觉得你回去休息一下吧,这边的事我一个人来也行。

评论(4)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