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是为了苏信

嗨你们好我是蒜蓉扇贝~
属于混乱邪恶阵营。
快餐文学,写着自己爽,没啥深度就图个乐呵。
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吸苏信,一起认识到信哥的可爱之处ପ( ˘ᵕ˘ ) ੭ ☆

专注起点男主。
一。万。年。

还有⭐⭐⭐主角总受爱好者,主角攻全部❌❌❌


时不时说点闲话,挺随意的一个博客。

【最反/铁家兄弟x信相关】大哥和弟弟是情敌怎么办

#现代paro
#铁家三傻预定(x突然被铁胆砸死
#是兄弟设定的铁家三人组!
#爱生活,爱苏信ପ( ˘ᵕ˘ ) ੭
如果可以的话,请..!






“铁无情恋爱了了,肯定。”

铁傲坐在沙发上老神在在的喝着茶,铁战穿着白t,神情严肃认真描述。

“最近他放学直接绕开我去了条不知名的小路,等我到家两个小时后才笑眯眯的回家,身上还有一股子糕点味猫毛都沾了不少。啧啧,也不知道是哪家姑娘入他的眼....”

铁傲神色一动。

“说不定是小伙子。”
“真想看看那小子的心上人长什么....”

铁战猛的一顿。
“..小伙子?”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铁无情最近心情很好,得力于学校巷子里的那家猫咖男主人。

他喜欢去那里,喜欢那里的猫,喜欢那里的糕点。

也喜欢那家猫咖男主人。

猫咪咖啡馆的主人叫苏信,据说是前些天刚搬过来的,在这之前没有任何和其有关的人痕迹,就仿佛是突然空降到这里一般。铁无情尝试无数次暗示自己的喜欢却无一成功过。

“苏信绝对比你想象的还直。”事后的铁傲是这么评价的。

门口的风铃叮叮当,吧台里的影子抬起了头。苏信注意到铁无情的到来,他放下手里的白瓷盘子笑着挥了挥手。“今天咖啡豆没存货了,只有牛奶了,喝不喝?”

铁无情默,“小孩子都不喝牛奶了。”嘴上这么说面上却是回了个笑,“来一杯吧,你妹妹呢?”

苏信有个小妹,平常总会抱着几只小猫爬上吧台哥哥哥哥的叫,这会儿却不见踪影。

“你说馨儿?前些日子带她送餐,遇上那边幼崽出生就赖着不走了。”苏信无所谓的耸耸肩,“反正和那个人老相识,直接把馨儿寄过去住几天也不碍事。”

老相识?
铁无情眉头一皱,突然警惕值爆表。
#喜欢的人有老相好自己居然不知道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是老相识,哪只恋爱耳朵听到老相好了

“你说的那个...”话头刚从嘴里溜出来便戛然而止,猫咖擦的透亮的玻璃应声碎裂,门口出现的人影抡着棍子带着一群人涌了进来。“苏信!你最好识相点把我儿子释chu.......”

这边铁无情却是眼睛一眯,释出?
不过这会儿来不及等他细想,刚想帮把手的铁无情一愣,眼瞧着心心念念的人利落的跃出吧台就地一滚进入人群,拳头挥舞人影攒动,过了没到十分钟就就把领头那人揍得像个败仗的光杆司令。
“打了小的老的就想出来以势欺人,当我苏信是好欺负的不成?”

“........”铁无情脑内弹幕。
#喜欢的人比自己武力值了不止一倍怎么办
#在线等,不太急

不一会儿警笛声鸣起,铁傲带着铁战推开了猫咖的木头门,在来到苏信身边的时候若无其事的揉了把苏信的屁股,苏信仿若习惯一般没有任何表示,只是难得吐了个槽。“你们铁家兄弟什么毛病,每次来总要动手动脚的。”

铁傲闻言撇了眼铁无情,铁无情踌躇了一下,咳嗽一声。“咳,苏信的腰是挺细的..”

“对了,无情,介绍一下,这是局里新任队长,苏信。”你们也可以当他是未来嫂子。

后边这句话铁傲没说出来,
铁战默然。他读出来大哥后边这句话了。

#大哥和弟弟是情敌怎么办
#在线等
#十万火急。

评论(8)

热度(1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