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是为了苏信

嗨你们好我是蒜蓉扇贝~
属于混乱邪恶阵营。
快餐文学,写着自己爽,没啥深度就图个乐呵。
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吸苏信,一起认识到信哥的可爱之处ପ( ˘ᵕ˘ ) ੭ ☆

专注起点男主。
一。万。年。

还有⭐⭐⭐主角总受爱好者,主角攻全部❌❌❌


时不时说点闲话,挺随意的一个博客。

(高医生x凌然)恐怖屋/大医相关】绝对理智者

*纯属自嗨


*超短打


*史上绝逼第一冷cp..。


*真的想看他俩做啊!!!


*自己爽才是真的爽,我先爽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你兴奋了。”


“我没有。”


“你的皮肤层发热且在分泌少量汗液,”高医生慢里斯条的解开衣扣,因握手术刀过长而生出茧子的手轻轻抚在凌然被称赞无数次的肌肤上,从指尖传来的完美触感让他满足的露出笑意。“有时候真是羡慕你们这些年轻人,不管如何劳累第二天都可以让身体的状态保持在巅峰。”


这具肉体太完美了。


完美的让高医生想起底下尸库刚建立时被搬来的一位舞蹈家的身体。线条是赏心悦目的流畅,肌肉亦是完美,多一分显累赘少一分显羸弱,触感也是绝佳的一等。他曾在深入了解这个尸体过后发出惋惜的叹息,认为那是不可复制的珍品。


但是就在今天,他却又一次触摸到了。


“医院里很多医生都这么说过。”凌然认真的回道,他有点下意识的缩了缩肌肉,高医生摸得太过满足,也太过重了。凌然自问不怕痒,但怕不怕痒是一回事,被摸的有反应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高医生眸子暗了一下,手下揉弄的力道愈加重了。区域逐渐不再偏居一隅开始扩大领域。


腰侧,腹肌,胸口,乳首........


他看着凌然的眼神就像个艺术家看着自己珍贵的作品一般,凌然只愣了一秒就迅速把这个眼神抛在脑后。他记得陶萍对他说过的话,“不要在意别人的目光,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纵观凌然的人生经历,如果凌然真的在意别人的眼神那么他早就累垮了。


凌然动了动手臂,然后双手上探,在高医生疑惑的神情中勾住了他的脖子,抬头,吻上。


从惊讶愣神到找回主权,高医生只用了不到五秒的时间。



“我觉得有关医术我们可以进行一些更深层次的讨论。”


“会写论文吗?这次就以普及性知识为研究主题吧”


“试验地点就是现在,实验对象...”


“我和你。”




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知道这很冷,所以自嗨了1下下。

这两个人都是医生而且都是心如止水(pei派我真的很想看他俩做啊😭😭


看大医的时候的就觉得凌然说话有时候像一个小孩子似的特别可爱,也特别想嫖,无奈文笔不好写不出他的万分之一可爱来...😢😢


高医生我纯粹飞了!他太帅了!算无遗策这个设定我腿软了💦💦💦


评论(22)

热度(3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