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是为了苏信

嗨你们好我是蒜蓉扇贝~
属于混乱邪恶阵营。
快餐文学,写着自己爽,没啥深度就图个乐呵。
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吸苏信,一起认识到信哥的可爱之处ପ( ˘ᵕ˘ ) ੭ ☆

专注起点男主。
一。万。年。

还有⭐⭐⭐主角总受爱好者,主角攻全部❌❌❌


时不时说点闲话,挺随意的一个博客。

心态崩了。草啊。

这个人设ooc到我不敢看。

前脚刚说不是爱情后脚学姐正名成功。我木了。真的木了。

我以为肘子会一直是保持只醉心研究的学者身份啊!!!!!

木了。

人一木就想疯狂搞陆舟,搞1262之前的肘子。

有一说一,面无表情的脸上有红晕想一想还挺好搞的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