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着是为了苏信

嗨你们好我是蒜蓉扇贝~
属于混乱邪恶阵营。
快餐文学,写着自己爽,没啥深度就图个乐呵。
希望能有人和我一起吸苏信,一起认识到信哥的可爱之处ପ( ˘ᵕ˘ ) ੭ ☆

专注起点男主。
一。万。年。

还有⭐⭐⭐主角总受爱好者,主角攻全部❌❌❌


时不时说点闲话,挺随意的一个博客。

魏文(单箭头)→陆舟】嫖陆教授

*是自嗨文

*我先爽

*我不止要嫖陆教授,我还要一个嫖十遍





魏文有些心不在焉,这一点就连心眼大的一批的哈迪都看出来了。

“嘿伙计,我觉得你需要休息一下,”哈迪半开玩笑的把手放在他肩膀上,“你现在看起来...就像是通宵做坏事了一样。”顺便又抛了个“你懂得”的眼神给隔壁秦岳。

秦岳:...?我那么老实居然还会躺着中枪

魏同学并没有理他,心不在焉的给自己泡了杯咖啡。秦岳犹豫了一下,“你现在简直就像是咱们国家的国宝.....”

他意有所指的看向这位精英的眼袋下面深厚的眼圈。

魏文现在整个人都是恍惚的,这种恍惚来自他的老板陆舟。黑眼圈也并不是因为熬夜写论文或者做实验得来的,完全得益于昨晚那个梦。

天知道他的第一次春梦怎么会来的那么晚!

昨天晚上他只是像往常做完实验,关闭电脑趴到床上睡觉而已,按理来说累了一天他应该眼一闭就会昏睡过去。

然而....

盯着烧杯中的透明液体魏文看的出了神,手晃一晃,眼睛就随着液体的律动左右飘。他开始不合时宜的想起昨晚出现在梦中过于真实的陆舟,常年锻炼保持的坚韧身躯,二十四左右年轻的面庞,依稀还能看见沉寂在黑珍珠里面对计算时的冷静。

下一秒开始一切都走上了奇怪的轨迹。绝对理智被情欲打破,柔韧的肉体被打上一个个暧昧的印记,大腿给抬至腰部,年轻的面庞染上潮红,修长的手指无力的抓紧床单...

“老天!”哈迪眼疾手快接住了差点杯碎杯亡的烧杯,“清醒点,要是被教授知道了我们会...”

“会怎样?”

门口传来的声音吓得这位小伙子一哆嗦,好不容易接住的烧杯终于还是掉在了地上。

魏文也被这猛的一吓给吓醒了,他不着痕迹的整理下服装,各怀心思的三人看向门口,陆舟带着端着咖啡的薇拉一脸好笑的看向他们:“继续说嘛,会怎样?”

“教,教授...”哈迪真的快哭出来了。“其实并没有怎样...”他眼神飘向秦岳,秦岳看了眼他又看了眼陆舟。

秦岳:我无能为力啊朋友。

魏文就静静地站在那,看着和其他两人打趣的陆舟,思绪又飘到那旖旎的梦里。他不着痕迹的扫过陆舟的腰,腿,手,笑容...

打住!!!

陆舟看着突然自己拍自己脸的魏文陷入惊吓:“....?是不是我给他的任务太艰巨急傻了?”

魏文定了定神,他下载了个O乎,注册了个小号。

“#梦里有自己老师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19)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